BC 化妝新鮮聖品

Miss Hana花娜小姐柔潤無瑕BC精華棒 & 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,不化妝的人,不是只上隔離霜,也不是只用化妝水,而是清水,清水,清水。

沒事要去化妝真的覺得很麻煩啊~而且要留意掉妝補妝的,我沒這麼秀氣其實,不過偶爾出席一些場合或心血來潮的時候也會畫一下,所以我還是會有化妝品需求的啦(只是很低…)。

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手賤的我在臉上也是留下不少歲月的痕跡:'(,這天,我等待著看牙醫之際,君拿出一支神秘的棒子叫我畫貓臉,我說來得及嗎,等一下長這樣進去我不就囧了,她說不會啦,於是我動手差不多十秒,就聽到櫃檯呼喊著我的名字,那個…這個…我…等等,於是我立馬加速,避免了一齣驚悚片。

想起來我只花了不到一分鐘,還真不可思議的時間,於是我開始搜尋這東西,原來是

Miss Hana花娜小姐柔潤無暇精華棒

但我也看到長的幾乎一模一樣的

NEOGEN DERMALOGY 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

前者是台灣品牌、後者是韓國品牌,價格便宜了大概300元,看起來像是M學習了N,兩者都能遮瑕、隔離、保濕、防水控油,都能,之間差別在於M的味道聞起來較舒服,N有SPF45★★★功能,色澤上似乎是M比較亮,種種參考之下決定購入了歹丸的花娜小姐~

方便的話我還是會上點妝的嘛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