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夢?

又一次聽到窗外鳥兒高歌後才決定入睡……

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我詐死在地上,意欲置我於死地的男子跨在我的身上,不知是測試還是怪癖居然強行親吻,但才剛碰到立刻被另一個人推開,我則萬分緊張驚恐的一動也不敢動,他陶侃著那男子並順利支開他,甚至也親吻了任人魚肉的我,可是心裡卻感到欣喜,印象中,他一頭黑髮,後方的長度可以稍稍綁起成小馬尾,帶了點鬍渣,那瞬間有點……心動。男子離去後,我才發現我這是為了保護一個重要的女孩而假扮她,但她卻說什麼也不願即刻離開這裡,我生氣的跑離了現場,沒多久,好多人跑了出來,廣播著緊急事件,部分區域關閉,無法直接回去找她,只好繞路,我一路狂奔,在樓梯間大步飛越紅外線,突然發現這一群學生拿的並非警報器,於是我混在人群中抵達該棟樓的下方,心裡好是焦急,耳邊似乎傳來什麼聲音……是鬧鐘。好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,好想看到那個人……但已是午時五刻心裡覺得不該再回到睡夢之中,就這樣吧。

DSC04868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