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 OVOmaltine 阿華田巧克力醬 豪好吃

今天想介紹給大家一款超好吃的抹醬,就是阿華田的脆片巧克力醬OVO maltine crunchy,還記得第一次吃到是去瑞士旅行的時候,因為自助早餐幾乎都有附,所以我也幾乎每天都在吃,轉頭還發現姊姊也吃的超開心,於是回國的時候我們各買了一罐,首先是怕吃不完,因為抹醬在我們家最後大多沒有完美的結局,總是會壞掉,再者是因為阿華田這款巧克力醬瓶身不是一般常見的塑膠,而是採用玻璃罐裝,一罐容量400g本身的重量就將近0.6kg了,實在是沒有辦法帶太多巧克力醬回去(嗚嗚)。驚人的是買回來開罐沒多久,速速就吃光了,於是趁著朋友去法國蜜月托他帶了一罐巧克力醬回來,重溫一下在台灣買不到的美味。
阿華田脆片巧克力醬的新包裝長這樣

DSC06166

轉開後有一層鋁箔,我這一層層的包裝材想是為了封存他的crunchy吧~

DSC06167

巧克力醬相當醇厚呢

DSC06168

(我抹~)其實不是很好抹,因為裡面有一顆一顆的米果,但就是因為這個讓他有更多一層次酥脆的口感阿。

DSC06169

有看到嗎?那些一粒一粒的就是巧克力球阿~好吃的米果。

DSC06170

完成後趕快吃掉阿!口水要流滿地了。

DSC06172

從來沒有甚麼讓我覺得「就是這個了」,而阿華田這款脆片巧克力醬讓我衷心覺得好吃,單吃巧克力土司也開心,只是一定要配茶水飲料,因為單吃抹吐司會很乾,還有如果怕甜的話可能要斟酌一下,但我不是螞蟻也吃得心花朵朵開啦!hahaha 有機會去歐洲一定要吃喔,很簡單的東西,很簡單的美味。:)

對「推薦 OVOmaltine 阿華田巧克力醬 豪好吃」的想法

發表留言